大马治安亮红灯!女子在路边打包Scan MySejahtera⚡惨遇到Motor匪徒抢走电话!她:省了RM1000,没了电话!


大马疫情亮红灯的同时,治安也亮大红灯!

最近越来越多诈骗案以及抢劫案,让全马人心惶惶,出了要防看不到的敌人(病毒)、还要防匪徒!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在路边打包用手机扫描MySejahtera时,手机被两名摩托车匪徒攫夺,无拉港杨桃岭大路治安响警钟!

这名女事主把本身被抢手机的经历分享在脸书时,提醒民众在路边打包时,要注意四周;她也感慨留言:“不遵守SOP就给警察罚款1000令吉,遵守(SOP)就给人(匪徒)抢手机。”

据了解,这名女事主今午在脸书群组分享她于前天下午5时许,在杨桃岭(Taman Bukit Belimbing)大路旁的沙爹小贩打包沙爹时,为了避免因打包食物而没有扫描MySejahtera被罚款1000令吉,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后,准备把手机放进裤袋时,竟遭匪徒攫夺,事后向警方报案。

她在提醒民众要时时注意四周,而她也因为没有留意到两名匪徒,导致手机被攫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