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全新60英亩「Pet-friendly」公园❤可以遛遛狗、放风筝、骑单车等~晚上也很美很浪漫!


周末想要去散散步,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来来来,小编介绍你一个新地方!大马又有多一个漂亮的公园可以去了!

Gamuda Cove拥有一个占地60英亩的中央公园(Central Park),这里地方宽敞,连接漂亮的镜子湖泊,整个公园都被绿油油的植物环绕,犹如置身在世外桃源中,美得窒息!

这个60英亩的中央公园是Pets-friendly的!平时遛狗的时候可以遇到很多可爱的毛小孩,完全是宠物的玩乐天地!

最特别的是,这里还有「宠物训练设施」,下次你就可以带毛小孩来这里“做做运动”,训练他们一些特别技能!

示意图/petshouse

除此之外,这里也很适合运动爱好者来室外锻炼身体哦!与其呆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不如来这里一边跑步一边欣赏壮丽景色!而且因为地方真的很大,你想要跑多少KM都可以,还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也不怕撞到人~!

Gamuda Cove中央公园也是一家大小来促进感情、享天伦之乐的好地方!

亲子可以来散散步、放风筝、骑单车、滑直排轮等等,烦躁的心情统统抛诸脑后,心情也跟着豁然开朗惹~

天空会随着时间消逝而产生不同的色彩变化,温柔的阳光把云朵变得像棉花糖一样漂亮!疗愈得很❤

黄昏时分可以看到大大粒“咸蛋黄”,亲眼见证太阳公公下山!

图/IG@hafizwirabdulhafiz

入夜之后,又是另一种感觉!放工后怕晒黑的孩子,晚上一定要来这里Night jog,清清凉凉的很爽~

公园里还有一座长长的高空跑道,连接到湖泊上方,晚上的时候,这座架在水上的环状桥会亮起灯,在夜里闪闪发光,还会随时变换颜色!

早上可以自己过来跑步健身,黄昏可以带家人和宠物一起来散步看晚霞,晚上又可以是情侣的浪漫拍拖圣地!天哪,这个地方也太棒了吧❤

【Central Park @ Gamuda Cove】

目前的开放时间:10am-6pm

地址:Gamuda Cove Experience Gallery, Bandar Gamuda Cove, Persiaran Cove Sentral, Dengkil, Selangor

Waze:请点我

欲知更多相关详情: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