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确诊,家人朋友接连中招⚡包括3个月女婴!新增3感染群,累计54人确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在新冠肺炎汇报会上宣布,大马再增3个新感染群,分别来自吉隆坡、雪兰莪和柔佛,总累计确诊人数54人。

根据卫生部数据显示,这3个感染群的零号患者家人朋友多人确诊,当中包括一名3个月大的婴儿!

▼吉隆坡:Jalan Lapan感染群

此感染群的零号患者为56岁大马男子,他在25日出现症状并在检验后证实确诊,随后卫生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发现另24人确诊,当中包括4名小孩。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一共筛检了306人,当中25人确诊,分别有22名外籍人士和3名大马公民,涉及地点包括KL Cheras, Titiwangsa, Kepong, Lembah Pantai及雪州Hulu Langat。

确诊病患包括患者家人、朋友或同事等密切接触者,目前皆已送入院接受隔离治疗。

▼雪兰莪:Batu 9 感染群

此感染群的零号患者为32岁大马女子,她在24日出现症状并在检验后证实确诊,随后卫生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发现另18人确诊,当中包括2名小孩及1名婴儿。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一共筛检了83人,当中19人确诊,全是大马公民,涉及地点包括Kuala Langat, Petaling, Klang及Kuala Selangor。

确诊病患包括患者家人、朋友或同事等密切接触者,目前皆已送入院接受隔离治疗。

▼柔佛:Nibong感染群

此感染群的零号患者为48岁大马男子,他在28日出现症状并在检验后证实确诊,随后卫生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发现另9人确诊。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一共筛检了152人,当中10人确诊,全是大马公民,涉及地点为柔佛新山。

确诊病患包括患者家人、朋友或同事等密切接触者,目前皆已送入院接受隔离治疗。

观看卫生部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