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突然停电不要慌!教你6方法⚡最快联络到TNB!大家一定要学起来~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Work From Home,没有电来就等于不能继续做工,也上不到网!是不是就改认命默默地等待恢复电源供应呢?

 

来来来,马上教你停电时应该先采取哪些步骤,停电时就不会像热锅上地蚂蚁那么慌乱啦~!

 

第 1 步:检查自己是不是有缴交电费

 

有些人是生活上的白痴,总是忘东忘西,不记得拿电话、不记得带钱包出门,不记得缴交任何费用,包括电费,因此被cut电了才突然想起!如果你是精明的人,请忽略这个步骤~

 

第 2 步:检查配电箱(DB Box)

 

很多时候家里停电不一定是真的没电来,而只是跳电罢了。因此第一步,请先检查你家的配电箱,看看所有漏电开关 ELCB(Earth Leakage Circuit Breaker)是不是处于「ON」的位置,如果全部开关都是向上的话,那就表示不是跳电啦。

 

第 3 步:是你家停电而已?与邻居或社区确认

 

如果你家配电箱里的全部开关都处于「ON」的位置,这时候赶紧跟邻居或临近的社区检查,看看是几间屋子停电,还是整个社区都停电了。

 

第 4 步:马上联络TNB

 

当确认了停电的范围后,这时请马上联络 TNB。

 

马上附上5种TNB联络方式,遇到停电的时候就能派上用场了!一定要Save起来哦~

 

以下是 5 种可以直接联络 TNB 的方法:

 

  • 拨打 TNB 热线:15454
  • SMS TNB:15454
  • Email:[email protected]
  • Facebook:www.facebook.com/TNBCareline
  • Twitter(Direct Message):@Tenaga_Nasional
  • myTNB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