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亲身经历!一个去上油站厕所⚡大胆劫匪闯入抢包包!网友:以后别一个人上公共厕所!


最近的抢匪真的越来越大胆也越来越猖狂!

早前就有一名来自柔佛新山的女网友,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段亲身经历的恐怖事件。她表示其在油站上厕所时,有劫匪突然闯入抢劫!

原文如下:

奉劝各位女生在油站上厕所最好结伴一起,不然选择不上是最好!

昨天23号晚上9点多左右,在烈光镇Desa Cemerlang Petronas油站。

灯很亮,周围还是很多人包括打油的人、工作人员等等的时候,我被打抢了。

在我上厕所的时候,我突然发现隔壁影子有人在偷看,我马上吓到要出去,一开门一个印度男人就站在我的面前,然后推我进去我跌倒,我吓傻了。他嘴里念着不要喊,然后就要拿走我的包包,我就回神过来,当下我确定他没有武器就和他拉扯,一边拉一边大喊求救,然后我的脚也一直踢他 (这个时候很庆幸我很大只,他很小只)

在我喊了过后,他也吓跑没抢到,东西跌落一地。

幸好park在厕所门口的吊车司机有听到我的求救 ,还有油站的工作人员有看到印度人跑去那里。成功在油站后方抓到他。非常感谢有6-7个人帮忙。报警后警察也很快就过来逮捕了。录完了口供和今天去认人,感觉很像看戏里面的情节 。

感谢上天保佑,这个贼没有任何武器没有同伙。

我还平平安安,黑青而已没有见血。

感恩帮助我抓贼的人和警察。

看完网友这经历,真的太恐怖了!以后上公共厕所,千万要小心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