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过分!殡仪馆工作人员⚡擅自开棺和马拉多纳遗体合照+比赞!网友怒骂:不尊重死者!


阿根廷一代球王马拉多纳(Diego Maradona)在家中突发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0岁。马拉多纳生前是足坛公认的传奇人物,他在1986年带领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并享有球王美譽。

图/sports.news.cn

阿根廷政府宣布全国哀悼三日,并将为马拉多纳举办国葬。但日前却在葬礼现场发生不愉快事件。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时在现场有名叫莫利纳殡仪馆工作人员,私自打开棺木与马拉多纳遗体合影,他甚至将自己的右手放在马拉多纳遗体的额头上,左手还对着镜头比赞手势,还将其合照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并导致马拉多纳的遗容被曝光。

图/yahoo

这件事情顿时引起公愤,网友、球迷纷纷痛骂莫利纳这种行为完全不尊重死者,甚至是在侮辱他们的一代球王。

马拉多纳的律师马蒂亚斯·莫拉(Matias Morla)也表示:“为了纪念我的朋友,我不会罢手,除非他为此付出代价”!

据悉,这家殡仪馆公司已经解雇了莫利纳,和把当时在场的三名员工,给予相关的惩罚。

图/cunman

对于马拉多纳的灵柩,其家人没有其他的特别要求,届时马拉多纳的遗体被抬到总统广场外,政府也将为灵柩上覆盖着阿根廷国旗,和阿根廷国家队的10号球衣,来送走他们的球王。现场更有许多民众和球迷粉丝前往现场悼念。

马拉多纳的亲属已确定了葬礼的时间,葬礼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举行,并选择葬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郊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