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人受害!网红传教士堪称『万能USB』,被爆强奸了女生隔日叫她自己搭Grab回家!


本月24日,一名推特用户发出贴文指一名马来歌手、兼主持人和传教士,于2019年9月11日假借辅导有忧郁症困扰的友人之名义,将她带回Shah Alam住家兼办公室强奸!

▲翻摄自推特

原先,该网红传教士也在当日亲自到警局报案自证清白,并要求警方对付恶意散播谣言者。

接着警方在本月25日晚间接获事主投报后,于晚上11时展开行动将嫌犯逮捕归案,并在今早(27日)将嫌犯押解至莎阿南法庭延扣。

这起推文也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回响,多名女子接连私讯该名用户,表示自己曾经也和对方有接触,男子同样的以各种理由哄骗女生和他回家,或者在言语上进行各种暗示。

▼多名女子叙述该网红在WhatsApp或Instagram上的各种挑逗行为,多数声称该网红均会设法让2人有独处的机会。同时也有女子表示明白为什么其受害友人会那么容易上钩,跟随网红回家。这是因为他的住所也是他的办公室,为此受害女生误以为对方带他回家是为了以宗教方式治疗其忧郁症问题。

▲翻摄自推特

其中一名女子更是道出,她也在和拍拖3年的男友分手时遇见了这位网红传教士,并同样声称通过宗教方式为她进行开导,治疗情伤。当时,这名深陷情伤的女子因为他的传教士身份,对其卸下防备心,在有一次出来见面时,当对方要求回家拿东西,她毫无多想的一同跟随对方到其住所。

结果这名网红传教士化身为狼,在住所内强奸了她!

女子声称,当时曾试图打开其住家大门,但是碍于该门锁是类似密码锁,没有密码无法打开,为此无法脱困。

女子补充,该网红事后并没有为其行为道歉,更要求她自行搭Grab回家。

她说,他的行为让她感觉自己好像垃圾,虽然当晚她有要求回家,但对方指已经夜深,不必现在就回家。

最后,女子表示她事后自己承受一切痛苦,如今在述说整个过程时仍感到非常羞愧。

▼一名女子也在事后向他人叙述被性侵过程,当时要求对方帮她保密。(翻摄自推特)

▼该网红传教士更是曾经为了约见一名女子,特地下怡保和对方见面,但是该女子提出带友人一同前往见面时,对方貌似毫无兴趣约见了。(翻摄自推特)

▼一名女子透露该网红传教士时常会发自拍照给她,也时常找人私聊。(翻摄自推特)

▼一名女子声称对方曾邀请她一同前往Pangkor岛游玩,只有2人。(翻摄自推特)

▼一名女子透露该网红传教士喜欢半夜2-3点突然信息她,要求video call。(翻摄自推特)

根据东方网报导,莎阿南警区主任巴哈鲁丁助理总监透露,现年23岁的巫裔女子,是在去年9月11日晚间8时经由社媒与该名网红约见外出,并希望后者利用宗教途径替其解决忧郁症问题。

“嫌犯先带事主去吃饭,后以提供摆脱忧郁症方法之名,将事主带返莎阿南第7区的住家强奸,后更警告事主不得对外泄密。”

他指出,事主在案发后陷入恐慌,多次被送入医院诊治,尽管已被家人接返家乡,但情况仍未见好转,目前仍在彭亨州某医院接受精神治疗。

此外,巴哈鲁丁表示,警方现援引刑事法典第376(强奸)条文,对事件展开调查。

▲该网红传教士今日也被警方押解至莎阿南法庭延扣5天,以助调查。

该网红在Instagram上拥有超多240k的Followers

相关新闻:

披着羊皮的狼!大马25岁网红传教士假借辅导之名⚡带少女回Shah Alam住家霸王硬上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