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失败!7种不同味道の网红Burnt Cheesecake食谱大公开🍰做法材料超简单,厨房小白绝对能成功!


喜欢吃蛋糕但每次自己都失败?嘿嘿,教你零失败,手残也能轻松成功的Burnt Cheesecake!

不管是原味、抹茶味、柠檬、巧克力味等等都没难度!焦焦的外皮,口感浓郁的芝士内陷,吃起来每一口都是幸福!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原味

【方子适合6寸模具】

材料:鸡蛋4个(全蛋3个 蛋黄1个)、奶油奶酪 350g、白砂糖 60g、淡奶油 100g、玉米淀粉/低筋面粉 10g

做法:

1. 奶油奶酪隔水软化,加入白砂糖搅拌均匀

2. 鸡蛋分3次加入奶油奶酪中

3.加入淡奶油,玉米淀粉搅拌至无干粉,过筛一遍

4. 模具垫上油纸倒入面糊,震出气泡就可以送烤箱

5. 烤箱220度预热15分钟,放上下火烤25分钟。烤完取出放凉再放入冰箱冷冻3至4小时即可。

抹茶版

材料:鸡蛋4个(全蛋2个 蛋黄2个)、奶油奶酪 280g、白砂糖 85g、淡奶油 120g、牛奶 40g、玉米淀粉/低筋面粉 10g、抹茶粉 13g

做法:

1. 奶油奶酪隔水软化,加入白砂糖和2蛋黄搅拌均匀

2. 再加入2全蛋打匀,加入淡奶油,筛入玉米淀粉搅拌

3. 抹茶粉用牛奶化开,倒入芝士糊,搅拌均匀

4. 将芝士湖过筛,然后倒入已垫上油纸的模具,震出气泡就可以送烤箱

5. 烤箱200度预热15分钟,放上下火烤26分钟。烤完取出放凉,放入冰箱冷冻前包上保鲜膜冷藏3至4小时即可。

巧克力版

【方子适合8寸模具】

材料:鸡蛋5个、奶油乳酪 500g、白砂糖 120g、淡奶油 200ml、黑巧克力 250g(融化)、可可粉 10g、玉米淀粉/低筋面粉 10g

做法:

1. 烤箱220度预热,将模具铺上不沾盘油纸。

2. 将温室软化奶油乳酪和白砂糖搅拌至蓬松顺滑

3. 将鸡蛋逐粒加入搅拌均匀,然后加入淡奶油搅匀

4. 加入融化巧克力拌匀,再过筛可可粉和玉米淀粉,混匀成顺滑倒入模具

5. 烤箱220度烤30分钟。出烤箱前可调至230度烤3分钟,以便表层呈现焦褐色即可。烤完取出放凉,放入冰箱冷冻冷藏6小时即可享用。

柠檬版

材料:鸡蛋4个(全蛋3个 蛋黄1个)、奶油乳酪 250g、白砂糖 50g、淡奶油 170ml、柠檬汁 半个、柠檬皮 1个、玉米淀粉/低筋面粉 15g

做法:

1. 烤箱220度预热

2. 将所有材料放入搅拌机中,充分搅拌,倒入铺好油纸的6寸蛋糕模具

3. 进烤箱中下层,上下火220度,烤35分钟。

4. 烤好后放凉,然后放冰箱后更好吃。

紫薯版

材料:鸡蛋4个(全蛋3个 蛋黄1个)、芝士奶酪 340g、白砂糖 90g、淡奶油 200ml、牛奶 30g、紫薯粉 25g、玉米淀粉/低筋面粉 8g

做法:

1. 提前预热烤箱

2. 紫薯粉和牛奶搅拌均匀,从200ml奶油取出少量奶油搅拌均匀备用

3. 软化芝士加糖拌匀,再加入鸡蛋混合

4. 加入已拌匀的紫薯牛奶,再加入淡奶油,然后玉米淀粉过筛

5. 烤箱220度,烤25分钟。喜欢有爆浆烤25分钟就可以,如果喜欢凝固一些可以烤30分钟。

6. 烤好后放冰箱,冷藏后口感更佳。

伯爵红茶版

材料:鸡蛋3个(全蛋2个 蛋黄1个)、奶油奶酪 250g、白砂糖 70g、淡奶油 190g、红茶包/红茶叶 8g、柠檬皮/橙子皮 4个、盐 1g、玉米淀粉/低筋面粉 8g

做法:

1. 红茶奶油:锅中倒入淡奶油,加红茶包,小火加热至红茶出味,关火,放凉备用

2. 奶油奶酪软化,加入砂糖和盐,用打蛋器搅拌至顺滑

3. 然后鸡蛋逐粒倒入搅拌,倒入红茶奶油,筛入玉米淀粉,然后再过筛

4. 将柠檬用食盐搓洗干净,削入柠檬皮拌匀

5. 烤箱220度,烤20至25分钟。烤好后放冰箱,冷藏后口感更佳。

Oreo版

材料:鸡蛋4个(全蛋3个 蛋黄1个)、奶油奶酪 350g、白砂糖 60g、淡奶油 180g、Oreo碎 20g-40g、玉米淀粉/低筋面粉 10g

做法:

1. Oreo碎 加入淡奶油搅拌均匀,喜欢味道重一点可以放多一点Oreo碎。

2. 奶油奶酪隔水软化,加入白砂糖搅拌均匀

3. 鸡蛋分3次加入奶油奶酪中

4. 加入淡奶油,玉米淀粉搅拌至无干粉,过筛一遍

5. 模具垫上油纸倒入面糊,震出气泡就可以送烤箱

6. 烤箱220度预热15分钟,放上下火烤25分钟。烤完取出放凉再放入冰箱冷冻3至4小时即可。

*注:除了烤箱,也可以使用空气炸锅哟!分量也因人而异,可以自行加减调整噢!

以上食谱皆源自于小红书。(如有冒犯请务必告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