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哭喊「爸爸丑」求跟妈妈一起睡!妈妈无奈:你们长一样😂 (内有视频! )


不少人小时候都会黏着爸妈要同睡。日前,中国一名4岁男童却不想跟爸爸一起睡,为此跳脚狂哭,妈妈进一步追问后,才知道儿子竟嫌弃「爸爸丑」拒绝同眠,让她啼笑皆非地直呼「你和你爸长一样!」

据《腾讯新闻》报导,江苏苏州张女士4岁的儿子果果花式,求和妈妈睡觉的视频逗笑众多网友。视频中,果果为了跟妈妈睡,先是说妈妈最漂亮,爸爸长得丑,到最后直接撒泼打滚。妈妈回应称,平常都会跟4岁儿子及老公同房睡觉,但自己感冒了怕感染孩子,于是决定自己到另一个房间,让儿子跟老公一起睡,没想到,果果这么大反应,怎样就是不愿意跟爸爸一起睡。

果果眼见撒娇没有用,崩溃到边跳边大喊「不要」,开始一阵大哭大闹,于是妈妈便追问儿子「你为什么不和爸爸睡?你爸爸身上有毒吗?」未料,儿子竟然一脸认真又委屈地说出,「没有毒,爸爸丑!」妈妈听完当场哭笑不得,随即笑着回说,「你和爸爸长的一模一样」,也让爸爸瞬间玻璃心碎满地。

最终,妈妈在无奈之下,也只能等到儿子睡着后,再将他抱去与老公一起睡。面对儿子的童言童语,妈妈受访时也还原可能原因,认为老公平常有抽菸习惯,儿子应该是不喜欢老公身上的烟味,但又不知道怎么表达,才会用大哭大闹的方式表达自己不想跟爸爸同睡,至于爸爸到底长相如何?居然会让儿子嫌弃丑,妈妈则笑回,「可能他爸爸的长相没有长在他的(审美)点上吧。」这番温馨又有趣的事件曝光后也掀起网友一阵讨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