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重新开放⚡TNG电子钱包缴付路边Parking费!还推出3种月票配套!


好消息好消息!现在民众终于可以使用一触即通卡电子钱包(Touch ‘n Go eWallet)来缴付吉隆坡市政局路边停车费了。方便又可以减少接触病毒~

图/lowyat

在稍早前,由于当局因系统升级问题,导致民众暂时无法使用一触即通卡钱包来缴付停车费。

吉隆坡市政局宣布从21日开始,电子钱包已经重新将市政局停车位纳入付费选项。

此外,市政局辖区范围的停车月票已重新开放,可以通过EZ Smart Park(EZ精明泊车)应用程式购买月票。

隆市的路边泊车共分为三个区域,民众务必在购买之前,先查询本身区域。

月票被分为3个配套:

配套A是RM320月费,可停车的涵盖范围是A、B、C区域通用。

配套B和配套C的月费则是RM160,若购买配套B和C的民众想在A区域泊车则需另外缴付停车费。

月票的计算方式是从订购月票的日期第一天开始计算,比如11月19日订购月票,有效期限就到12月18日。同时,市政局强调,在注册月票时,所登记的车牌及选择区,在购买月票后不能转换给他人,也不能更换车牌。

目前Touch n Go eWallet已和多个地方政府合作,其中包括:

1.吉隆坡市政厅(Dewan Bandaraya Kuala Lumpur)

2.瓜拉登嘉楼市议会(Majlis Bandaraya Kuala Terengganu)

3.梳邦再也市议会(Majlis Perbandaran Subang Jaya)

4.马章县议会(Majlis Daerah Machang)

5.布城联邦直辖区市政局(Perbadanan Putrajaya)

6.雪州瓜拉冷岳县议会(Majlis Daerah Kuala Langat,Selangor)

7.哥打峇鲁市议会(Majlis Perbandaran Kota Bharu)

现在民众可以不必再为缴付停车费用烦恼了,可直接通过TNG的手机App来缴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