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也需要抗老!LOVE BEAUTY AND PLANET「海藻制成🌿洗发水」海洋般的丰富滋养💙唤醒秀发活力!


什么?用海藻制成的洗发水?

没错,没错!你没看错!LOVE BEAUTY AND PLANET最新推出了这款『超环保·海洋系列』洗发水!

也许当你看到『使用海藻当洗发水成份』的时候,会认为这是奇葩的组合;但看完产品介绍和素人真实测评之后,你绝对会改观!

这款海洋系列洗发水,除了用海藻作为成份之一之外,从外形包装、概念、灵感、初衷… 都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 海洋系列洗发水 ◆

近年来,许多平台都推狂『环保』的话题,但又有多少人会有这种意识?就拿海洋来做调查,人们去海边时,不好好的处理剩下的物品,遍地垃圾,导致海洋出现了大量塑料瓶等等的垃圾!

LOVE BEAUTY AND PLANET 为了推广环保意识,他们把最新推出的海洋系列,设为“源自于对海洋的爱”作为灵感基础,让你在爱秀发的同时也爱地球!

◇ 海洋系列·特点

如果你没有仔细看,很难发现这款洗发水的瓶身暗藏玄机!LOVE BEAUTY AND PLANET 亲自从沿海地区蒐集塑料,再制成的独一无二的『100%海洋再生塑料』特殊瓶子。

废弃塑料转变成环保瓶子?

因为海洋淨化系列的灵感来自对海洋与环境的爱,所以他们带领着团队亲自到海洋海岸线蒐集塑料,再制成这独一无二的瓶子;也就是说瓶子都是100%海洋再生塑料製成,十分的环保!

与此同时,LOVE BEAUTY AND PLANET的设计团队,也非常贴心的考虑到在你使用完后的处理方式。他们将瓶身上的标签通过特殊的粘合剂粘附,能够确保在回收过程中可以将其除去,方便瓶子被重复使用,提倡环保!

LOVE BEAUTY AND PLANET深知,硫酸盐、硅油、对羟基苯甲酸酯对头发有着巨大影响的化学物质!

  • 硫酸盐:造成头皮的表皮屏障功能减弱,使头皮干燥,易敏感,头痒,甚至产生头屑。
  • 硅油:造成头发厚重并逐渐丧失弹性、毛孔被堵塞而无法呼吸,继而出现头发断裂、开叉的严重损伤
  • 对羟基苯甲酸酯:会缓慢地使你的头发颜色变暗,损害你的头发健康,而且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在阳光下破坏你的头发细胞。

因此,海洋系列洗发水内:不添加硅油、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使用有机椰子油以及不做动物测试!在达到爱护海洋的同时,既不伤害小动物,也不伤害头皮!(简直是良心商家)

不仅如此喔~ 海洋系列还添加了巴厘岛海盐,能温柔洗去头皮老废角质,平衡头皮油脂,维护头皮&秀发健康。再搭配精心萃取的意大利冷压佛手柑精油,让你在彻底洁净发丝与头皮的同时,仿佛沉浸在大自然的美好当中!

海洋系列以天然海盐为主要成分,海盐具有净化、平衡的功效,能在不带走天然油分的情况下为头皮和肌肤排毒,同时能温和去角质,敏感肌也适用。

在上面就提到,海藻作为LOVE BEAUTY AND PLANET海洋系列的主要成分,可能会让人怀疑人生~但其实海藻以矿物质和维生素而闻名,这次与桉树做结合,不仅可提供深层保湿&滋润的效果,还散发出新鲜绿色的香气!非常好闻~

为了证实海洋系列真的好用,小编就给你们找来了两个超真实的试用感想!这也是她们第一次试用,到底会有什么评价呢?让我们看下去吧!

◇ 真实测评 #1

人物:Jessi(学生、19岁)
发质:长发、染发、厚重、脱发
头皮:油性
测评款:Deep Detox

Jessi作为大学生,繁忙的课业让她感到压力倍增,发质摇摆不定,有时严重脱发、有时头皮屑暴增!在听到LOVE BEAUTY AND PLANET海洋系列测评后,也对其产生了好奇,并愿意尝试~

▽ 这是 Jessi 试用前

图片中看得出Jessi的头发厚重,但发质却略差。这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打击简直太大了!

▽ 试用后,情况明显变好

经过3天的试用后,Jessi的发质明显变好,而且人也自信了!

感想:使用前并没有抱着太大的期望,但第一次用了后就觉得还不错!不止香味很好闻,头发摸起来也很不一样~因为我的头皮有点敏感,所以很多洗发水会让我有头皮屑,我真的很在意这个问题!但这个用了海洋系列之后觉得很清爽,也没有痒痒的感觉,连续用了3天也没有敏感排斥的反应,我会推荐给有同样问题的朋友。

评分:★★★★★

◇ 真实测评 #2

人物:Manyee(打工人、25岁)
发质:短发、干燥、漂发严重损坏、轻薄
头皮:干性
测评款:Marine Moisture

Manyee是一名热爱染头发的朋友,她曾经在一年内不断漂白+染发超过10次!导致她现在的头发严重受损,毫无光泽、毫无弹性!她寻求了很多的方法,但最后却从期望变失望。这次在听到LOVE BEAUTY AND PLANET海洋系列测试时,她表示有兴趣加入,同时会给出最真实的评价!

▽ 这是Manyee试用前的头发

明显看得出头发稀少,漂染后的头发干燥无生机,杂乱,造型非常的糟糕!

▽ 这是Manyee试用3天后的成果

发质不再像之前的杂乱不堪;仔细看漂染的部分也饱和&柔顺了,跟之前极度干燥的情况相比起来,情况明显有变好!

感想:因为有漂染头发的经验,所以对于尝试新的洗发水并不排斥,但没想到效果这么好,而且持久留香!我之前使用过很多洗发水,可是都没效,让我一度失望,想快快留长再剪掉。这次的测评真的有让我惊喜,因为才3天就有明显成果,真的迫不及待之后的改变了!

评分:★★★★★

看了两位的真实测评之后,看来LOVE BEAUTY AND PLANET海洋系列真的很好用!因为有机成份,所以让Jessi的头皮不再敏感;因为海藻与桉树的作用,起到了滋润Manyee头发并恢复活力的作用!

不仅能解决,还得到了大大的改善!小编这里推荐给头发如果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 一定要试试LOVE BEAUTY AND PLANET海洋系列!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网址:

LOVE BEAUTY AND PLANET:官网TwitterYouTubeInstagram

LOVE BEAUTY AND PLANET 官方面子书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