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女子跳河自杀💢结果看到鳄鱼,吓到打消念头,游回上岸!


巴生一名34岁女子,因压力过大,原本打算跳河自杀,但是在看到河中有鳄鱼之后,立即打消念头,自行游上岸。

她被发现时,全身湿哒哒的走在路上。

根据Utusan Malaysia报导,这名女子来自Taman Klang Jaya,是一名任职于TNB的工程师。

▲消防员在接获投报后,赶到事发现场。(图/Kosmo

事件发生于这个星期一(23日),在巴生Jalan Mohd. Sidin的跨河桥处。

消息指出,女子在跳入河中后,便快速往岸边游。事后她声称是因为看到河里有鳄鱼,因而打消自杀念头。

巴生南区警区主任Shamsul Amar Ramli发文告指出,警方于该日6.57pm接获一名男子报案,声称目击一名女子从桥上跳入河里。

他说,随后民众于将近11.30pm,在附近路段再次发现这名女子,当时她全身湿哒哒。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该名女子目前单身,因为压力过大而起了自杀念头。

据悉,女子在波德申分行工作了将近8年,是在7个月前被调遣到Petaling Jaya分行工作。

目前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9条文(任何人企图自杀或自杀未遂)调查此案。

请给自己一个活下去的机会,任何人若有解不开的心结,请联络心灵扶助协会(Befrienders) 03-79568144或03-79568145(24小时热线)https://www.befrienders.org.m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