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会变Covid-19 Party⚡去餐厅庆祝爸爸99岁大寿, 一家13口全部染上新冠肺炎!最小确诊者才3岁!


据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公布,美国确诊人数至今累计逾1,233万人,近25.7万人死亡,可是疫情还未缓解,人类就先松懈!

最近美国一个大家庭,为了庆祝爸爸的99岁大寿,从生日会变Covid-19派对,乐极生悲!

病毒爆发以来,大家都知道群聚会有风险,可是这家人为了参加生日会,各个家庭成员从全国各地回乡庆祝。

虽然每个人事前都有做好防疫措施,但还是有人不慎染疫,还将病毒传染给全家人,包括99岁的父亲及3岁的侄子,一共13人确诊!

图/fox4

《Fox4》报道,美国德州一名男子Larry Goldsticker上个月与家人回到家乡圣路易斯(St. Louis),庆祝父亲Ralph的99岁大寿。

他们分别驾车或乘坐飞机出发,事前都有采取防疫措施,而居于三藩市的哥哥和大嫂在登机前都有接受病毒测试。

星期五抵达圣路易斯后,一半人住在旅馆,另一半人分别住在弟弟家和父亲家,并相约于星期六晚上,在一间餐厅包房吃饭庆祝。

庆祝活动结束回家后,Larry开始出现症状,随后证实染上新冠肺炎,更传染给没有出席活动的妻子,而有份参加庆祝活动的家人,如3岁侄子及99岁父亲同样中招,整个家族共13人确诊。

Larry指哥哥曾因心跳速度过快一度入院,幸现时已经出院;父亲则因食欲下降逾一星期,导致精神较差和体重减轻,但总体而言恢复进度良好。 Larry指,虽然家人都基本上康复,但强调今年不会再举办感恩节聚会。

这惨痛的教训让Larry深有感触,「这次经历十分痛苦和辛苦,并不值得冒险。我们以为自己很聪明,100%不会染疫,但其实到处都是病毒,只是未有察觉到。我们算是很幸运。 因此,要做一个聪明、安全和保持健康的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