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中国承诺⚡大马将会优先获得COVID-19疫苗!很快就会分发来马啦~


现在全世界都最最最期待的,就是新冠肺炎的疫苗!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指出,中国政府已承诺大马列为优先获得中国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的国家,疫苗将很快会分发来马。

即将卸任回国的中国驻马大使白天,昨日再度向慕尤丁传达中国政府的看法,而慕尤丁代表大马政府对此承诺表示赞赏。

慕尤丁今日在面子书贴文时称,他昨日在国会大厦首相办公室会晤了即将卸任中国驻马大使白天的临别拜会,白天将在11月27日(星期五)任期届满。

慕尤丁指出,他表达了马来西亚向来欢迎更多来自中国的公司,并欢迎中企将大马视为首选的投资目的地,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领域。

他说,他也感谢双边政府为了强化马中关系所作的贡献,并指自两国自1974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目前正处于高水平。

他也声明,中国已连续11年成为大马的最大贸易伙伴,去年的贸易额达3151亿9000万令吉,而在2019年,中国在马的投资额为182亿5000万令吉,使中国成为马来西亚第十大外国直接投资来源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