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中国五星级酒店⚡员工竟然用抹布擦杯+浴巾擦马桶!网民:超级恶心!


中国深圳五星级酒店被揭露,清洁人员打扫客房时竟用抹布擦杯子,还用地上的浴巾擦马桶,酒店已就此事致歉。

中国媒体根据网络流传的视频报道,万豪集团旗下的彭年万丽酒店清洁人员在客房内的厕所打扫时,用抹布擦漱口杯,还用披在地上的浴巾擦马桶,过程中没有进行回收或消毒,引起网民热议。

酒店已就此在微博上发表声明致歉,强调视频中的清洁程序并不是酒店的标准操作方式。酒店也表示,经过调查,涉事职员已经完成相关培训,但当天的操作并未遵守酒店要求。酒店说,将让该员工再次进行客房清洁标准程序的培训。

不少网民留言说,酒店应该辞退该员工;更有部分网友表示从来不使用酒店浴巾,就是因为担心不干净。

完整影片:点我观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