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长:Top Glove 工厂员工,不管是住宿舍或者外面住,都必须隔离检测!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日记者会上表示,牵涉Top Glove工厂员工的Teratai感染群确诊数字惊人,截止今日,旗下28间工厂已经关了27间,最后一间也将会在短期内迅速关闭,配合当局检验和隔离工作。

如今,雪兰莪国家安全理事会、卫生部和旗下雪州和巴生卫生局已经紧密合作,执行一系列防疫措施。

他说,除了住在宿舍内的员工需要隔离检验之外,在其他地区居住的该工厂员工,同样必须居家隔离和进行新冠检测。

他表示,这28间厂房涉及1万1215名员工,截至11月24日已完成5795项检测,发现2684宗确诊病例。

“当局已经指示该工厂对居住在PKPD地区以外的2,263名员工进行筛检,并将其隔离。”

观看防长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