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多病例的「莲花路感染群」,确诊者散落巴生各地!就连远在巴生南区也有人中!


雪州疫情越来越严重,目前为止,已累计高达1万2555宗病例,当中大多数病例主要来自涉及顶级手套工厂员工的“莲花路感染群”!

图/sinchew

根据卫生部发布文告,“莲花路感染群”已有4036宗病例,打破曾是大马最大新冠肺炎感染群的“大城堡清真寺传教集会感染群”3375确诊者记录!

“莲花路感染群”威力之强大,确诊者散落巴生各地,就连远在巴生南区的武吉丁宜也难以幸免!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巴生武吉丁宜2维亚利斯花园(Taman Vialis)居民协会昨日傍晚证实,该花园31C路其中一间住家出现1名冠病确诊者,而家属也确认是顶级手套的员工。

据悉,目前患者尚等待卫生部派出医护人员来接走治疗,不过同居住在屋檐的家人都已不外出,避免疫情扩散。

该居协发文告指出,居民的健康安全是该居协优先考量的事,所以希望卫生部能为确诊者住家进行消毒,以降低冠病的社区传播。

早前沙巴疫情严重时,最高的单日确诊为11月6日的1199宗,而昨日(24日)雪州的1623宗已“刷新”记录,是我国疫情爆发以来,单日病例人数最高的州属!

雪兰莪近期的单日确诊记录:

11月14日:200宗

11月15日:185宗

11月16日:151宗

11月17日:271宗

11月18日:141宗

11月19日:407宗

11月20日:153宗

11月21日:402宗

11月22日:603宗

11月23日:1203宗

11月24日:1623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