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酸民抽不到iPhone 12就开骂霸凌!逼到海鲜直播主⚡下跪道歉!网民:一架手机看见人心的丑陋!!


双11大马直播王虾王的事件闹得全马沸沸扬扬后,没想到同行Fully Fishery也因“免费送奖品”事件中招了!

不少直播卖货平台,为了吸引客流都会大手笔送奖品,如汽车、智能手机、零食、旅游配套、行李箱或各种相关产品的等等。抽奖这种环节通常有人欢喜有人优,但是总有一批酸民抽不到奖品就捣蛋。

昨天Fully Fishery直播台昨晚举办一项抽奖活动;惟因在送出最新iPhone手机环节中,被一群没抽中奖的网民恶劣围剿和打字霸凌,使得直播主李嘉诚下跪致歉;此举让大批Fully Fishery支持者和粉丝感叹抽奖确实要看运气,做人不要太贪心。

图/Fully Fishery

李嘉诚事后也在富利脸书专页贴文,道出目前经营直播平台的辛酸。因没抽到奖,一群网民开始在平台上围剿他,抨击抽奖方式不对,使得该平台“着火”。

为了平息众人的怨气,他表示会自掏腰包,今晚(25日)再送出一个iPhone手机,作为“分享奖”。他也会于今晚一一解释大家的误会。

原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李嘉诚。今晚富利突然着火,和因为今天抽奖的方式不对。导致大家的攻击,我是一个主播,当下在网络被攻击和大家的不解。
我刚刚已经自讨腰包,明天再抽奖一台,作为分享奖。对于今天的误解深感抱歉。明天晚上8.30pm 会一一解释。
#直播这条路太难了有苦自己吞
#失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