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识呢?Shopxx卖「iPhone11模型」却引来一堆无知买家给差评!网笑:还真的以为RM23买到真机啊?


科技发达的时代,网购已经成为了我们必不可少的购物管道,也有很多人看中商机,开始经营网卖生意。

iPhone12推出后,iPhone11开始跌价,可是用脚趾尾想都知道,怎样跌都不可能跌到单位数!用百多块买iPhone11已经够不现实了,居然有人指望用RM23可以买到一部智能手机?!还要是苹果牌的机!太天真了吧?

最近,有网民在网卖平台Shopxx上,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无辜的卖家早已清清楚楚在标题上列明是iPhone11的模型,大大个字写上“For Shop Display”,还在后面特别放括号标注“not real”,可惜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懂得看英文还是智商堪忧,竟以为RM23就能买到真iPhone!

有些买家收到货后发现开不了机,竟恼羞成怒给差评,真是“烟网”!

有些人还提醒其他买家不要上当,“这是骗子,千万不要跟他买”!最好笑的是,还有各种奇葩评价,例如:“就算充电了还是不能开机”、“买了两部都开不了机,浪费钱”、“手机里到底有没有电池”等等。

买家超级无奈,还要耐心地向他们解释:“因为这个是Display机,当然开不了。”

网民看到这班无知买家的Review后,也忍不住留言评击:“买iPhone之前,请你花点钱上英文课”、“这就是为什么教育如此重要”、“以这个价钱,我以为他们会至少用1%的脑来了解,事实证明他们没有”,“他们怎么敢用一个RM30买的手机😂那部手机可能会爆炸。”

经过这件事后,发现原来Common Sense这个东西,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