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准备婚事,男子却发现爸爸用自己的私房钱结婚,后妈竟是自己女友! 人生比电视剧还狗血啊~


太夸张!一名男子为与女友举办浪漫婚礼,平日省吃俭用,没想到“结婚基金”被自己的父亲用来再婚,而且后妈竟还是自己的女朋友!

图/enanyang

据《南洋网》报道,这名来自柬埔寨的男子怨气无处吐,只能透过脸网络抒发。男子表示书读得不多、从事体力劳动工作,原打算等到床底的饼干盒存满后,就能与女友共谱美好未来。最近他50岁的父亲满面春风,还大手笔订喜酒桌,男子差点以为父亲是为了他的婚事提早做准备,没想到父亲突然向亲友宣布要再婚。

男子为父亲感到开心,直到打开喜帖看见父亲和女友名字的那一刻。男子傻住,但父亲上前拥抱他,感动地说:妈妈死得早,想不到你竟然默默地为爸爸存了这么多钱,做了这么多。随后,男子想起父亲办喜宴的费用不知从何而来,他立即冲回自己房间取出饼干桶,果然桶里面已空无一物。

由于饼干盒的事情只有女友知道,他找上女友,见对方眼神飘忽不定、闪躲。这时他才惊觉,自己不仅被女友劈腿了,还成为了父亲与女友婚礼的赞助者,最终人财两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