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港产动作片「史上最强打女」罗芙洛近照曝光✨63岁的她依然好身手好身材!


相信看过港产片的观众一定对她不陌生!曾在香港参演过《皇家师姐》、《富贵列车》、《魔翡翠》及《霸王花》等电影,虽然并不是主角,但却在观众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说的就是“打女”罗芙洛(Cynthia Rothrock)啦!

图/HK01

港产片御用外国“打女”罗芙洛是80年代动作片的一个Icon,在每一部都展现其出色功夫,面对洪金宝、成龙等大哥都毫无惧色!

当年《皇家师姐》主角是杨紫琼,但饰演警察的罗芙洛更加抢镜,她和坏人打斗,拳拳到肉、十分精彩。虽然罗芙洛不是武师出身,但她13岁学空手道,1981至1985年连续5届世界空手道套路及器械冠军,YouTube依然找到她当年拿奖的片段,除了是空手道黑带,也是鹰爪派、唐手道黑带,而且熟习中国功夫。

图/天天快报
图/腾讯视频

但90年代港产功夫片数量减少,罗芙洛拍完李元霸、林正英主演的《太阳之子》,在1993年就渐渐淡出香港影圈。罗芙洛离开了香港后回美国拍戏及开馆教空手道,她参演了近30部B级动作电影,在这个界别中打响名堂,多年来长拍长有。现年已63岁的她保养得宜,好身手与好身材都一往如昔,她经常更新社交网站,还会大胆分享全裸照,果然心境年轻,整个人都会保持得更年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