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话惹祸⚡乐龄人士群聚下棋, 4名长者齐齐中Saman!其他旁观者也差点中招!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星期一上午,巴生卫星市有一群乐龄人士群聚下棋而被巡逻警察开出罚单,4个长者一人RM1000!本来旁观者也一样要中“牛肉干”,但是经过一番哀求,警员决定网开一面,放过他们。

这件事在当地”榕树下”(福利乐龄公会会所)发生。

图/sinchew

巴生卫星市福利乐龄公会主席杨文登受访时说,由於现处有条件行管令期(CMCO),一些该区的长者闲来无事,趁着周一上午天气荫凉,不约而同地步向”榕树下”休息和奕棋。

据他所述,在新冠肺炎爆发以前,这里每天上午或傍晚时分都会有许多乐龄居民来树下纳凉歇息,偶尔会下棋作乐过时间。

在疫情期间,大家可能忽略了“不能群聚”这回事,忘了严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和保持安全人身距离,结果遭巡警上门开罚,并且严厉警告要协力防疫。

图/sinchew

“当时,我还没到场,不过有4名乐龄人士,因在近距离的桌面奕棋而被罚。至於另外的10多名旁观者,在苦苦求情下,获警员通融,逃过一罚。经一番训戒後,众人立刻解散。”

他希望,当地居民要注意,尤其乐龄者,在疫情期间,暂时勿到”榕树下”聚集,以免被开罚或不幸受到冠病病毒的感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