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是给猫读的吗?大马男子网购《MEOW》书本📗结果一打开直接崩溃后悔!!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世界上还真的有一本学猫叫的书!

近日一名大马男子的帖文在 Twitter 分享自己趁着促销时,买了一本名叫《MEOW》的书本,没想到当他读后震惊又后悔!

书本《MEOW》的外壳非常简易,一整个绿色只标记一个书名《MEOW》和作者的名字。看到那么有趣的书名,男子满怀期待地想要打开书本好好阅读,结果一打开书后,全是 Meow Meow Meow!

更厉害的是,不止单调的Meow而已,还有 “MEEEEOOWW MEOOWWWWWW MEEEEEEOOOOWW” 或者 “MEEEOW MEEEEEOOWW” 有长有短各种的「喵」。

该帖文在短短6天时间获得近10万个喜欢,和3.8万次的转推!

根据Google Book资讯,这本《Meow》书是在2018年出版的,是以猫的角度写的猫小说,所以整本书就只有一个字『Meow』! (作者是来恶搞的吧?)

而根据Google Book的评分,有4位读者给了满分5颗星的评价!完全零负评!更有读者表示自己已经重复读了 93 次!太好看了这本书!看来是看得懂喵语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