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KWSP提醒你⚡千万不要Download这4款App!小心你的个人资料被盗用!


KWSP 近日通过官方面子书专页贴文表示,最近出现冒用公积金 i-Sinar 计划名义的手机App出现在网络上,但该局澄清他们从未推出任何有关i-Sinar 提款计划的App。

图/Breaking News

因此,该局温馨提醒民众,一定要小心提防这些假冒的手机应用程序,以避免堕落进骗子的圈套里。

根据KWSP(Kumpulan Wang Simpanan pekerja)官网的最新消息指出,网络上出现4款盗用i-Sinar 计划名义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分别为:

  • MyFund

  • i-Sinar Online(一共有3款)

图/Facebook

这些应用程序相信是由不法之徒假借i-Sinar的名义所推出,为了误导并盗取想要了解有关i-Sinar 提款计划的民众个人资料。

KWSP 表示该局从未委派第三方人员帮助会员处理公积金提款的事务,现阶段也没推出过i-Sinar 应用程序来要求会员提交个人资料来申请i-Sinar提款计划。

此外,KWSP也提醒所有民众如果要查询有关i-Sinar 提款计划详情,请务必浏览KWSP 官方网站和正规社交网页来了解更多详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