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顾着玩手游💥不理刚生产的老婆!结果儿子被呕吐物呛死,老婆哭到晕倒,大出血毙命!


都说女人生孩子是“鬼门关走一遭”,甚至有多少妈妈过不了这一关……

然而!却有那么一位老公,不管是她老婆怀孕、生子或者产后都好,他都完全不顾老婆和刚出生的婴儿,就算留在医院也只肯玩手机。根据ettoday报导,最终刚出世的儿子不慎被呕吐物呛到而窒息死亡,产妇得知之后哭到晕倒,最后大出血而死。

综合《网易新闻》与多间中国媒体报导,这对夫妻是相差2岁的姊弟恋,24岁的产妇芳蔼整个孕期间也是自己照顾自己,因为她的老公天天都在玩游戏。芳蔼多次劝他戒掉手游,学习当爸爸,负责任,他都不肯。身怀六甲的芳蔼甚至还得照顾老公的起居饮食,两人更是因此争吵不断。

▲有老公完全不顾妻子和刚出生的婴儿,就算留在医院也只肯玩手机。 (示意图/ettoday/百度)

芳蔼因为不会数胎动次数,在怀孕8个月后请老公帮忙,但老公竟然只帮了2天就嫌麻烦,对她说:“有什么好数的?直到怀孕39周,婆婆前来照顾她,但总计加起来也没几天。

芳蔼破羊水时,婆婆刚好外出买菜,但老公因为玩游戏而不肯立刻送她去医院,最后芳蔼气得直接关电源,才逼得老公送她去医院。但是,医生表示芳蔼的羊水已经快要流光了,只得紧急剖腹,过了2小时终于平安生下一个男婴。

▲医生表示芳蔼的羊水已经快要流光了,只得紧急剖腹,过了2小时终于平安生下一个男婴。 (图/ettoday/网易新闻)

婆婆高兴表示要回家做月子餐带来医院,并交待儿子要好好顾着老婆和儿子;芳蔼则是累到昏睡,老公看了之后就跑到病房外的走廊玩手游,他听到婴儿的咳嗽声,但没有进病房查看,直到2小时后护士查房,才发现为时已晚。

▲护士一看到婴儿就马上喊医生,但婴儿全身已经呈紫黑色。 (图/ettoday/网易新闻)

护士一看到婴儿就马上喊医生,但婴儿全身已经呈紫黑色,医生表示婴儿口中满满的呕吐物,是羊水和杂物。原来婆婆离开时忘记将婴儿放侧睡,才会让呕吐物导致婴儿死亡。

芳蔼当场哭到晕倒,接着大出血,医生抢救失败,转院急救也没能救回她的性命。在这名老公心中,或许玩游戏是最重要的事,但一天之内妻儿俱亡,不知道他将来将会不会继续沉迷于游戏之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