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灭火器无端端冒白烟⚡男子拿起来准备丢弃, 下一秒「突然爆炸」💥结果遭严重炸伤不幸逝世!


置放家中的车用灭火器突然冒白烟,一名巫裔男子立即拿起来丢弃,不料灭火器突然爆炸将他炸伤,送往院途中不治!

据《光华日报》报导,这起意外于周日约1时15分,在双溪大年公主城一住家前发生。

据悉,43岁死者莫哈末尤斯里是与妻子一起在公主城经营食摊,同时也会在住家前替人修理电器,增加额外收入。事发时,死者在住家里为邻居修理收音机,而邻居也在一旁与他聊天。

当时,距离他们3米的灭火器突然冒出白烟,死者见状立刻将灭火器提起准备丢掉,不料突发生爆炸。随后,他就满身是血的倒在地上,脚、肩膀及左手臂皆被碎片击中。妻子当时也在家中,得知丈夫受伤后,马上在邻居帮助下将丈夫送到苏丹阿都哈林医院抢救,当时死者仍有意识,但最终仍不治。

瓜拉姆拉警区主任阿兹里受询时指出,警方鉴证组在案发后到场搜证,并未能确定灭火器爆炸原因。经过调查后,警方排除案发现场有任何刑事成分,列猝死案处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