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RM公开⚡匪徒又再出“阴湿招”!先弄爆你的Tayar,再打劫你!大家小心中招!


经常将车辆parking在幽静地方的司机们,请你们现在开始一定要自我提高警惕并采取相关预防措施,以免被犯罪分子当作目标了!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PDRM)最近发现了匪徒的最新欺骗手法,那就是匪徒会在车辆的后轮胎上“动手脚”,试图引起司机恐慌下车,再趁机抢劫车主。

图/Facebook

因此,在这里警方提供了一些匪徒的作案手法以及分享应对劫匪时的建议,以免您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1.匪徒会试图通过放置尖锐的物体,如钉子之类的放在轮胎旁,试图制造爆胎,并在不远处等待司机停下车子后趁机抢劫。
2.匪徒将会尾随司机在后,假好心提醒司机,并要求司机把轮胎损坏的车停在路边。
3.司机下车检查后,匪徒也会趁机抢劫,将车内值钱的手提包、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抢走后,即刻逃离。

警方也提醒所有司机们,千万要提防这些欺骗手法,尤其停泊在僻静的地方时,请确保有两人或更多人一起陪同。如果您真的遇到汽车故障的问题,请务必要在公共场所或人潮集中的地方停车,以减低被抢劫的风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