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Kota Tinggi💥地上惊见被遗弃的隔离手环!网民:才隔离不到3天就丢了!


再有不负责任的隔离者,在完成14天隔离期前,擅自摘掉隔离手环,扔在路边!

根据Info Roadblock JPJ/POLIS面子书专页贴文指出,21日网上就流传有民众在靠近Kota Tinggi,Desaru Utama商店附近地上看到一个被遗弃的粉色隔离手环照片。

根据手环上的资料所见,此隔离手环由Kota Tinggi 卫生局所发出,14天隔离日期为11月19日至12月2日。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根据卫生部规定,凡事戴上隔离手环者,都必须居家/在医院隔离14天,直到第二次新冠检测报告呈阴性,再由医护人员剪断手环,方才视为隔离期结束。

Kota Tinggi警区主任Hussin Zamora在接受Kosmo!电访时指出,有民众已针对此事,于21日报案。他表示,此事件已交由Kota Tinggi卫生局处理。

目前柔佛仅剩Kota Tinggi和Mersing,2县区落实CMCO,直到12月6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