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吃猫猫😡明星大爆料!TVB男艺人为了保养眼睛,竟买小猫挖眼睛出来生吃!


以形补形?!明星节目上大爆料,有男艺人竟然生吞猫眼!?

港星梁思浩日前与苑琼丹和李日朗一同主持网络节目《大家‘真’风骚》时,大爆男艺人生吞猫眼的骇人事件。梁思浩指某资深男艺人每次到中国拍戏时,都会吩咐工作人员到附近购买小猫,随后用削尖的竹或匙羹直接将一对猫眼挖出来生吃,手法非常变态残忍,在旁的李日朗听后也忍不住破口大骂:“正畜生!”

梁思浩表示,有次看《K-100》访问一名男艺人,记者称对方拍戏好醒神,该男艺人回应说长期保持自己的眼神,所以要补,但不方便多讲。苑琼丹亦一早听闻此事,指这位男艺人会利用削尖的竹为工具。两人曾一起共事,“我们跟他一起开工时,大家都说千万不要睡觉,怕一睡醒就盲了,好害怕呀!他这人的外表长得挺忠厚的,却做出如此呕心残酷的行为!”

梁思浩续指:“他每次叫剧务在附近买小猫、中猫,不要大的(猫)。用竹或咖啡匙羹将买回来的猫,捏住猫头挖出一对猫眼生吞。”当他从相识多年的剧务获悉此事后,每遇对方也会藐与诅咒他。在旁的李日朗听后抱头皱眉,忍不住破口大骂:“正畜生!”

据了解该艺人曾效力丽的、亚视与无线。面对媒体的询问,梁思浩回应表示不会公开虐猫艺人身分,说对方外表忠厚,没有人会猜到这位艺人的身分,又称该艺人已很大年纪。他希望藉着这件事提醒大家不要虐待动物,遇见有人虐畜应报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