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转路转!大马男子疫情中遭裁员不放弃⚡ 扮Ironman卖玉米汁爆红!


26岁的Muhammad Syukur Mohd Patthi 于8月时被解雇却一直找不到新工作,两个星期前他毅然决定转行卖玉米汁。他表示,「身为年轻人我们不可以一直要求别人帮助和施舍,只要有气有力,就要想办法赚钱养活自己。

他和两位朋友在靠近大山脚柏达镇的路边开档售卖玉米汁。之前他还有正职时,就已加入现在的英雄团体,偶尔会兼职到小朋友生日会或庆祝派对角色扮演超级英雄。

但在冠病爆发后,这些兼职活动邀请都取消了。因此,他们灵机一动想到穿超级英雄的道具服卖玉米汁,应该会吸引很多顾客前来购买。

虽然我们被逼在日晒雨淋的情况下穿着厚重的道具服,但听到车子停下有人叫唤要买水时,就会觉得再怎么累都是值得的。我知道因为CMCO很多人都不开心,能够带给大家欢乐我也觉得很快乐。

男子表示一开始开档做生意时,出现将近9成的亏损,幸而现在档口生意逐渐变好,收入也比较稳定了。而当天卖不完的玉米汁,会送给在路障执勤的前线警方人员以示慰劳。

 以上资讯源自诗华日报Sinar Harian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