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到爆❤陈小春小儿子Hoho正面照首度曝光!和应采儿小时候一摸一样!


应采儿今年5月生下二胎Hoho,虽然现在时不时会晒孩子的照片,但是依然会小心翼翼替孩子用贴纸挡住正脸。除了当初官宣孩子出生的照片没有遮挡之外,基本上可以说未曾公开过小儿子现在的样貌。

Hoho刚刚出生的照片中,表情酷似陈小春,没想到如今半岁的Hoho,竟然越长越像妈妈。

图/微博

之后公开的照片都以贴纸挡脸。▼

图/微博

陈小春和应采儿迎接了小儿子的到来后,一家人加盟综艺节目《新生日记》,除了大家熟悉的“小甜椒”jasper,连新生儿Hoho也通过节目跟观众见面。

根据有关方面的规定,不能炒作明星二代,所以jasper两兄弟出镜的时候都被节目组的后期制作打了马赛克——戴眼镜。

Jasper在很小的时候跟着陈小春参加过《爸爸去哪儿》,观众对他还是很熟悉的,何况自从他成名之后,样貌变化不大,也常常在父母的社交网露面,大家对他的模样不算太好奇。

图/Instagram

但弟弟Hoho就不一样了,他在今年5月底出生,现在半岁,一直没有公开露脸,观众只能通过陈小春应采儿的描述来想象Hoho的五官。

Hoho出生不久,陈小春接受媒体采访,他开心表示次子比jasper婴儿时期长得好看,而且次子的五官长得更像妈妈,让他觉得很安慰,在某种程度上,陈小春对自己的外表很自卑,他更希望孩子像应采儿,五官精致一些。

近日,Hoho终于在镜头前露出正面。其中一幕,应采儿逗小儿子玩,节目组像平常一样给hoho打上马赛克,结果颜色不够深,清晰看到Hoho的小眼睛。

截图/节目
截图/节目
截图/节目

画面中的Hoho拥有一张小圆脸,胖乎乎的十分可爱,他的五官确实更像应采儿,不过还是能够看出爸爸陈小春的基因,那双小眼睛就是证据。

截图/节目

哥哥Jasper的五官就是完全复制陈小春,在长相上几乎没有遗传到应采儿的美貌。

图/微博

不过,也有观众觉得Hoho还是像爸爸,一看就觉得是陈小春的孩子。

照看应采儿的童年照,就知道现在的Hoho跟妈妈小时候几乎一样,长大了就是帅气版的应采儿。

图/微博
图/微博

前期不公开孩子模样,估计跟节目组的协议有关。

截图/节目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