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刻!黄日华忆亡妻难忍泪水,悲痛道:「亲眼看着她走…」😢


59岁黄日华的老婆梁洁华于5月离世,最近在访谈节目中被询及人生中最难忘的情景,他忍不住流下男儿泪:「目前最难忘,暂时是亲眼看着太太走的一刻

黄日华与太太梁洁华相爱40年,梁洁华于今年5月26日因不敌癌病逝世,失去挚爱令黄日华大受打击,消沉多月,幸得好友苗侨伟陪伴才渡过艰难时刻。

最近参加访谈节目谈及老婆时,黄日华忍不住泪洒当场表示:「人生是经历生老病死,你要去接受,大家的缘分完了,你不可能再追回。我觉得,缘分完了,但感情是永远不会消失,这几个月有好兄弟陪着,帮我渡过这个难关。

苗侨伟则在旁拍肩安慰:「这是人生。

黄日华和苗侨伟都是圈中有名的好男人,既专情又疼老婆。苗侨伟更笑黄日华当时和老婆梁洁华交往时,重色轻友经常不见人。

忆起和老婆拍拖的日子,黄日华透露当年两人靠电话维系感情,因为经常忙着拍剧,只有等拍摄空挡才能和老婆通话,期间他还会折纸花、纸动物等哄梁洁华。结婚以后,一家三口的感情也十分好。

 以上资讯源自中国报东方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