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注意!CMCO SOP放宽了⚡载孩子到托儿所或看护中心, 不再限制乘客人数!


根据目前实行有条件行管令(CMCO)的标准作业程序,一辆车(包括司机)只允3个人,但是如今国家安全理事会更新了SOP,只要是载送孩子到托儿所或看护中心的父母/监护人,均获准根据交通工具的承载量,载送儿童乘客!

图/chinapress

根据《中国报》报导,获准载送儿童乘客不受人数限制,而是根据交通工具的承载量而定。

也就是说,如果一辆车可以容下5个人,那么司机与乘客加起来可以达5人。

这个最新的标准作业程序适用于落实CMCO的州属:

吉隆坡、布城、雪兰莪、槟城、霹雳、森美兰、吉兰丹、柔佛哥打丁宜县和丰盛港县和吉打居林县

生效期:11月21日至12月6日

国安会早前批准,托儿所或儿童看护中心获准运作,以照顾前线人员或获准工作的父母和监护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