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妹妹变美⚡曹格儿子Joe 12岁暴风抽高!就快追上模特妈妈169cm的身高了!


曹格2014年带着一对儿女Joe(曹三丰)与Grace(曹华恩)参加《爸爸去哪儿2》,节目播出后备受观众喜爱,如今6年过去,近日Grace的暴风成长照引起关注,包包脸全消,越来越有妈妈模特的样子。不过,原来除了妹妹外,今年12岁的哥哥Joe也抽高不少!

图/网络

Joe褪去童年时期白嫩的模样,逐渐成为一名小帅哥。吴速玲21日分享家人一起外出的照片,只见她和Joe勾着彼此肩膀走路,母子俩人的个子几乎已经快到同样的高度。她透露:“Joe明年应该就比我高。”吴速玲身高为169公分,推算Joe现在应该也已达到160公分高,令网民纷纷惊叹基因果然强大。

图/吴速玲
图/曹格

事实上,曹格的一对儿女都有遗传到吴速玲的好身材,两兄妹都有一双模特腿,跟过去在节目上白嫩嫩的模样完全不同,除了身材的变化之外,也感受到岁月的流逝,让过去曾是《爸爸去哪儿2》的粉丝感叹时间过得很快,当年的两个小宝贝已经开始有大人模样了。

图/曹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