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生来一个奸杀一个』台湾男子偏激留言犯众怒💥 如今遭警方查扣!


大马女留台生锺筱玲惨遭杀害一案引起两地社会热议,其中这名网友的仇恨性言论也颇为引人关注。

这名网友在Youtube下留言,指「马来西亚来台湾读书的都是弱势、强暴一个杀一个,弄死一个明天还会来十个」、「让马来女生都成为我的受害者」,冷血评论让人看了心里发慌,更引起台湾警方的注意。

警方依循线索第一时间到台中逮获谢姓男子,但他声称没有发布相关言论,怀疑遭人盗用帐号。警方经查询后,发现原来是一名25岁卓姓男子冒用该名谢姓男子的姓名、照片,创设谷歌帐号,并在数个影片下留言。警方近日搜证完成后执行搜索,查获并逮捕卓姓男子。

卓姓男子的家人获悉此事后非常震惊,因为儿子平常在家表现文静,没想到在网上却会如此言辞犀利狠毒!双亲难以置信,拭泪不语。

卓姓男子坦言,因为在脸书爆料公社看过“谢姓男子”个人资料与影片,对他印象非常差,加上网路一堆相关负评,于是截取其个人资料与影片于谷歌申设帐号。

针对锺筱玲命案的偏激发言,他辩称「是要让大家关心社会事件」,「我很想要当记者,我很关心社会乱象」,但留言险造成公众恐惧。

更可恶的是,卓男应讯时还装病向警方表示,「我有病、我精神有问题!」意图减轻刑责。但警员要他提供病史、诊断证明时,卓男又改口说:「可是我去看医生、医师说我很正常。」

警方指出,卓男在网路上留言以加害生命、身体、自由、名誉、财产之事恐吓,触犯刑法第305条规定,讯后将他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检察官覆讯后裁定2万新台币(约RM2875)交保。

 以上资讯源自诗华日报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