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So Sweet❤拿着自己存的一叠RM5去金店买「金戒指」给妈咪!网民: 心都融化了啦~


生了一个暖男啊!

大马一个六岁的男童,年纪轻轻已经知道怎么孝顺妈妈了!网民苏玛妮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儿子的暖心举动,让她感动不已!

故事是这样的,某一天老公带孩子去理发店理发后,儿子竟主动要求要爸爸带他去附近的金店买礼物给妈妈!

一开始以为儿子只是开开玩笑而已,没想到他真的要买!而且是货真价实的金戒指,不是玩具那种金色戒指哦!

拿着厚厚一叠的RM5,也太可爱了吧!▼

小孩子连戒指的设计和尺寸都不了解,就递上红包钱,准备一次过花光,让她感到即感动又心疼。

据知,戒指价格是RM260,但因为儿子的存款不够,老公未免孩子失望,便掏出RM70补上差价。

担心破坏孩子的惊喜,老公还特意叫苏玛妮假装不知道▼

男童满心欢喜地拿着戒指拍照,隔着口罩都能看到他帅气的双眼,睫毛也太好看惹!▼

苏玛妮上传收礼物的视频,儿子兴奋地送上礼物▼

戒指有一点太小,她没办法戴上,但还是为儿子的心思感到骄傲和感动!▼

网民看到后也竖起大拇指称赞:“好懂事的小孩”、“又帅又孝顺,也太会生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