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承认包裹被烧🔥愿意全额退款+免运费+购买同样商品可以获得折扣!


Lazada 发文告承认17日下午2.30分于Cheras发生的“火烧罗厘”为其平台合作的第三方送货服务罗厘,车内也载有Lazada的包裹。

文告指出,火势被迅速扑灭,为此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对于Lazada来说,人员和包裹的安全至关重要。目前其平台正与当局密切合作,为事故调查提供全面支持,以查明起火原因及评估受影响的包裹。

对于被烧毁的包裹,Lazada将全额退款。此退款将会以原路退回到顾客原来的支付账号内,同时会打出折扣给予回购同件商品的买家,以示歉意。

此外,为感谢受影响顾客的理解和耐心,Lazada还将提供免运费礼券。该平台的客服也正努力一一联络受影响的顾客,以便处理问题。

相关新闻:

双11包裹收不到了?大马Cheras送货车⚡整辆烧光光!网民:我的包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