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Sweet到爆!马国明汤洛雯首次高调秀恩爱💕在台庆时咬耳朵,手牵手比V超甜蜜~


TVB一年一度盛事《万千星辉贺台庆2020》在昨晚(19日)圆满落幕,当晚约百名TVB当红艺人参加,当然少不了宣布恋情不久的马国明和汤洛雯啦!

虽然入场走红地毯的时候,马国明和汤洛雯各有各的搭档,不是同场出席,但其实两人在台庆结束的时候就糖黐豆粘在一起!首次高调秀恩爱,这猝不及防的秀恩爱有点甜呢~

画面中,马国明在台庆结束的时候走到女友汤洛雯的身边,顺势牵起汤洛雯的手,或许是现场太嘈杂,二人低头“咬耳朵”。

在后台的时候,又有摄像头拍摄到了二人的画面。面对摄像头,马国明抿嘴瞪眼,做出滑稽的动作,佳人伴其左右自然是很开心的啦。而汤洛雯看见镜头似乎是稍晚些, 即将跑出镜头的时候,还不忘侧身对着镜头开心比V。

二人感情如此甜蜜,希望好事将近….. 祝福他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