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一路以来的支持!” 九丘书馆不敌疫情冲击⚡证实已经在11月中旬正式结束营业!


“谢谢他们(顾客)一路以来的支持!” 不敌疫情冲击,九丘书馆本月中旬正式停业!

图/Facebook

《东方日报》向九丘书馆员工张先生访问时证实有关消息,并指该店在本月11日为最后一日对外开放,隔日便正式结业。

张先生透露,因受到疫情冲击,人流大幅骤减,故早在数个月前已做好停业打算。最终也选在双11当天,与读者拜别。

另外,被问及此项决定是否为缓兵之计,日后或迎来重开之时。他则表示,店内的书籍已包装好陆续运送回中国,永久停业的决定尘埃落定。

来自中国的九丘书馆,自2017年进军大马,并在白沙罗The Starling Mall著陆后,因集结文艺及破格气息,一开张便吸引不少人慕名前往打卡;尔后也陪伴许多文青度过阅书休闲时间。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