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柔、霹、森各增1感染群⚡零号患者突然出现症状,检验后确诊!接着验出身边多人也中招!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在新冠肺炎汇报会上宣布,大马再增5个新感染群,分别是:

  • 沙巴Kasir感染群
  • 森美兰OAD感染群
  • 霹雳Enggor感染群
  • 柔佛Makmur感染群
  • 雪兰莪Sri Jujur感染群

他说,当中除了雪兰莪的Sri Jujur感染群是职场检验发现之外,其余感染群都是在零号病患出现症状后,方才确诊的。

资料如下:

1 沙巴Kasir感染群

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沙巴斗湖,零号病患为26岁大马男子(第39,566号病患),在超市工作。他在11月8日出现症状并确诊。截止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143人,当中28人确诊,全都是大马人。所有病患已经送入斗湖医院接受治疗。

2 森美兰OAD感染群

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森美兰(芙蓉, Jelebu, Kuala Pilah & Jempoh)+ 雪兰莪(Hulu Langat)。零号病患为23岁大马女子(第41,974号病患)。她在11月10日出现症状并确诊。截止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73人,当中11人确诊,全都是大马人。所有病患已经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3 霹雳Enggor感染群

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霹雳(Kerian, Kuala Kangsar, Batang Padang, Kinta)。零号病患为37岁大马女子(第45,072号病患)。她在11月13日出现症状并确诊。截止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280人,当中12人确诊,全都是大马人。所有病患已经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4 柔佛Makmur感染群

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柔佛(新山和古来)。零号病患为55岁大马男子(第51,614号病患)。他在11月19日出现症状并确诊。截止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68人,当中6人确诊,全都是大马人。所有病患已经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最后的雪兰莪感染群则为职场检验感染群,累计41人确诊。

观看卫生部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