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犯太岁的5大生肖!属马最严重⚡事业上多小人!大家记得要去化太岁赶走霉运~


在华人的传统习俗之中,有着所谓犯太岁这么一说。流年犯太岁者,运势会受到巨大的冲击,因此做好犯太岁十分有必要。

图/dudugushi

众所周知2021年是属牛人的本命年,也是其值太岁的一年。另外还有4个生肖也刑太岁、冲太岁、害太岁和破太岁,那就是属狗、属羊、属马和属龙。

现在就为你带来2021年犯/冲太岁的5个生肖的整体运势分析。

1. 属牛【值太岁】

出生年份:1949 / 1961 / 1973 / 1985 / 1997 / 2009

图/k.sina

生肖属牛的朋友受太岁影响的在2021年的运势将受到阻滞容易犯小人、虽然有吉星的光顾,带来了一些升迁的机会,有利于事业发展。

但其它方面运势表现不佳,容易胡思乱想情绪变化大、看谁都不顺眼,单身之人很难顺利脱单,身边可接触的异性较少。

同时还有凶星的到来,对健康情况造成打击,导致身体上多突发疾病,且可能遭遇血光之灾或睡眠问题。建议属牛的朋友们时刻注意身体,也要懂得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

2.属羊【冲太岁和刑太岁】

出生年份:1955 / 1967 / 1979 / 1991 / 2003 / 2015

图/k.sina

生肖属羊的与生肖牛属于相冲关系,在2021年流年冲太岁,让原本就不好的运势再次受到冲击。其中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健康运势,甚至可能会在这一年中发生重大疾病。

此外,也容易耗光自己的钱财,尤其是借出去的钱财可能一去不回,破财事故多,应小心官非、避免导致掉进坏人的陷阱中而不自知,被骗取钱财。

另外,在投资方面亏损巨大,由于缺乏一定的经验,加之犯太岁不利的年份。因此,涉及钱财事宜需十分小心谨慎。同时也要提防身边的人反目,交友方面更需要小心。

3.属狗【刑太岁】

出生年份:1946 / 1958 / 1970 / 1982 / 1994 / 2006 / 2018

图/k.sina

生肖狗与生肖牛同样属于相刑关系,因此2021年生肖狗流年刑太岁,刑太岁也是犯太岁的一种,虽然影响力较小,但也不可小觑。

此外,肖狗的朋友应多加注意其家庭运势,因为在这一年中很有可能犯桃花劫而发生婚外情的情况,并对婚姻运势产生严重影响。而且还会使之财运受损,可谓是人财两失。

同时也要避免与人发生冲突争吵进而遭受刑罚或是法律诉讼,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在职场上与同事的关系稍微有些裂痕。建议属狗人要学会圆滑一些,懂得委婉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要轻易与人动怒。

整体而言,属狗人只要能花心思维系人际关系,还是不会有太大问题的。

4.属马【害太岁】

出生年份:1942 / 1954 / 1966 / 1978 / 1990 / 2002 / 2014

图/k.sina

生肖属马属于在2021年发生犯太岁情况表现最为严重的一类人,因为生肖马与生肖牛属于相害关系,在害太岁的影响下,使得自身的各项运势都随之受到损害。

更会遭遇一些倒霉的事情,导致其事业运势相应下降,职场上多有小人破害,背后窃取其劳动设计,还会故意诋毁,致使属马人的声誉受影响,工作进程也会因此发展的更为缓慢。

因此,建议属马人今年尽量避开小人,平时不要去得罪他们,切记需时时提防身边的人,避免落入别人设下的陷阱,坚定自己的想法,不要被他人误导照成损失。不然其健康运势以及财富运势也会随之折损,可谓是十分波折坎坷。

5.属龙【破太岁】

出生年份:1940 / 1952 / 1964 / 1976 / 1988 / 2000 / 2012

图/ky

生肖属龙破太岁,在生肖命理中生肖龙和生肖牛属于相刑关系,导致其事业运势在2021年份之中受到折损,遭受竞争对手的暗害,进而使得工作进展困难、钱财受损。

在破太岁的打击下,属龙的朋友们感情问题备受困扰,与伴侣之间感情有所疏离,也有被第三者插足的可能性。建议属龙人除了加强个人自制力之外,更要多关心另一半的情绪变化,增加日常的沟通交流,才能稳定两人之间的感情关系。

对于单身属龙的朋友们,今年的脱单问题很可能会是一大难题,原因是其交际圈较窄,遇到可以交往的异性较少,建议可尝试通过相亲的方式增加恋情的可能性。

但对于属龙人而言,整体运势还是好的,只要坚守信念,多保持正能量,做事积极勤奋,把人际关系经营好,自然能化险为夷。

如果是属以上生肖的朋友们,记得去拜太岁化解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