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红书种草绝美「月牙美瞳」, 女网民开心戴出门却被人笑, 回家照镜子才知道:我好后悔!


小红书经常会有好吃、好玩、好用的分享帖,近日有一个女网民以“月牙高光美瞳!千万千万别买”为标题,告诉大家这个血与泪的教训!

早前风靡整个小红书的一款高颜值美瞳“月牙高光”,女网民看到模特图后心动不已,趁着双十一有优惠便买了下来,谁知道这却是噩梦的开始!

模特图超漂亮▼

女网民拆了包裹满心欢喜试戴,发现效果还是挺好看的,便快快乐乐地下楼取快递,结果一路上被投来异样目光,回家照镜子一看,女网民心态彻底崩了!

月牙美瞳竟然会360度随意“走位”,两只眼睛的月牙的位置不一致之后,整双眼睛看起来智商不太好,反复试了几遍还是会“走位”!

她把自身经历Po上网,极力劝退大家勿买这款美瞳,否则就会像她一样,被大家当成笑柄!网民们看到她的遭遇,全网跟着笑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