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前线医护人员👍👍👍为病患献唱《Original Sabahan》,还一起舞动为他们打气!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很多人因为不幸染疫,必须独自前往隔离中心或医院进行隔离及治疗。

对于大马医护人员也同样的,在沙巴疫情严峻时,全马各地的医护人员都被派遣到前线,或者远在东马的沙巴支援。

对于病患染疫,或者前线人员抗疫的压力,要说没有是假的。但不管是病患还是医护人员,他们都没放弃彼此。

犹如Covid-19 Survivor SABAH面子书专页分享的一段贴文一样暖心,鼓舞每一位沙巴站人起来,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也祝福不幸染疫的朋友,早日康复。

影片中,在新冠肺炎隔离中心值勤的前线医护人员,为了让病患和隔离者纾解压力,以及增强战胜病毒的信心,也载歌载舞,为隔离中心带来欢乐。

当中有来自武吉巴登亲善医院、卫生局心理健康与支持团队(MHPSS)及兵南邦卫生局的医护人员,他们在位于兵南邦沙巴文化中心的隔离中心内,犹如开了一场演唱会。

医护人员唱着《Original Sabahan》,鼓励病患面向光明。

根据enanyang报导,从医护人员分享的视频可见,医护人员全幅武装,穿着个人防护装备站在高处看台,其中一人高唱脍炙人口的《Original Sabahan》(真正沙巴人),其他医护人员则伴舞,大跳苏马绍。

而站在看台下,即病床旁的病患和隔离者变成歌迷,在轻松音乐声中起舞。

欢乐的画面让网民感到温馨和窝心,并大讚医护人员很有爱,纷纷为患者及医护人员打气加油。

目前,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我们置身这场战“疫”并不需要多精致的武器,只需带着善良和希望,福报也自然来了;我们也并不孤单,只要我们齐心,配合防疫,尽可能待在家里,就是对前线人员最强大的支援。

感谢每一位民众、前线人员,甚至许许多多世界各地我们不认识,却默默地在为抗疫工作、研制疫苗等努力的每一位,带上万分的感谢,感恩大家的努力。

2020或许我们错过了,但是只要走出这场战“疫”,我们还有许多的2021,2022,2023……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