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1清洁公司大爆发⚡针对性筛检发现37人中有20人确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通过文告宣布,KL一家清洁公司20人确诊。

诺希山说,Prestij感染群涉及地点为吉隆坡Lembah Pantai和Titiwangsa(Zon Ibu Kota)。卫生部在为高风险行业进行针对性筛检时,发现一家清洁公司的员工确诊了。截止19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37人,当中20人确诊,19人为外劳,1人为大马人。

今日大马再增4个感染群,分别是:

  • 吉隆坡:Kluster Prestij(清洁公司感染群)
  • 雪兰莪:Kluster Kapas BJ(工厂感染群)
  • 霹雳:Kluster Bah Bercham(零号拥有沙巴旅游史)
  • 柔佛:Kluster Kiambang(零号出现症状确诊)

卫生部报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