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见死不救!孕妇感染COVID-19被拒绝入院⚡阵痛加剧被逼医院门外生Baby!网民:冷血!


一直以来的观念大颠覆!医生见死不救,让人超级心寒!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近日在印度,一名对冠病呈阳性反应的孕妇在临盆之际,被当地医院拒之门外,最终她被逼在医院外进行紧急分娩,更离谱的是期间没有医护人员伸出援手,事件在当地引发大批市民抗议。

据了解,该名孕妇原定在班迪波拉县一间医院进行分娩,事发当日她开始出现阵痛,于是在家人陪同下到达医院。到埗后,他们需要先进行强制性检查,检测有否感染冠病病毒。

在检测证实她对冠病病毒呈阳性反应,医护人员马上拒绝她进入医院以及为她进行治疗,并转介她去到15公里以外的一个隔离营。

在门外扰攘没多久后,该名孕妇阵痛加剧,之后更需要就地进行紧急分娩。孕妇的家属透露,当时周围有市民请求院方提供协助,但最终没有医护人员前来提供帮助。

“有一些途人利用毯子遮住她,但没有医护人员为她进行任何检查”,其中一名家属忆说。

目前,医院相关部门已对事件展开调查,并扣起了相关医护人员的薪金,同时训斥他们为何在采取适当的预防和安全措施后,仍未能为该名孕妇提供协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