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小象偷吃甘蔗被发现,急忙躲在电线杆后!


一张小象躲在电线杆后的照片一夜在网络上爆红了!

事因该小象在夜间闯入甘蔗园偷吃甘蔗,当发现有人来时,它急忙躲在瘦小的电线杆后面,一动也不动,似乎觉得“没有人看到”躲在后面的它~

图/วีรวัฒน์ พรหมเมือง Facebook

这张“小象你看不到我”的照片是于星期天晚上在 Facebook 发布,事发地点为清迈北部山区的一处甘蔗园。

对于小象这逗趣举动,网友都笑喷了!网友们看后笑翻,纷纷留言说:“像小孩子在玩躲猫猫,太可爱了”、“鸵鸟心态原来在大象群里也有”、“很聪明的小象,但是电线杆挡不住啊”、“完美诠释了掩耳盗铃的真义”、“它可能不知道电灯杆应该遮不住它了!”、“它以为自己很苗条,结果那个粗粗的手,胖胖的脚都露在外面”、“小象表示: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