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奸神器!老板在Car Camera看到老婆和熟客⚡去Hotel开房!还有亲亲+互摸Happy的影片!


每一辆汽车上都会装上行车纪录器(Car Camera),就算发生车祸或者小碰撞的时候就能排上用场。可是,有一位人夫却因为行车纪录器而彻底地绿了!

根据《Ettoday》报道,台南一名经营美车工艺的人夫因替熟客清洁内装时,不慎将车内行车纪录器勾落,他为了确认记忆卡是否损坏时,却意外发现妻子与对方一起到摩铁开房间,而事后检视店内监视器画面,竟也赫见2人在店内有亲吻、互摸的亲昵举动,他顿时绿光罩顶,愤而对熟客提告。法院审理后,判熟客须赔偿人夫10万元。

人夫指控,他与妻子小君(化名)结婚多年,而因他经营美车工艺,熟客阿宏(化名)也经常将车子交由他进行镀膜、车体及内装清洁等,也知道小君是他妻子。人夫表示,他与小君结婚多年,虽然偶而会因生活琐事摩擦,但感情还算和谐,直到2019年12月19日上午,他在替阿宏进行内装清洁时,不慎将车内行车纪录器勾落,为了确认行车纪录器及记忆卡有无损坏时,却意外发现阿宏载着小君离开摩铁的画面。

人夫回忆道,小君自当天开始,就常以加班为由外出,他于是跟着出门,却目击阿宏载着小君到摩铁开房间,他当时仅能在摩铁门外守候,等了2个小时后2人才从摩铁离开。没想到,过没几天,小君又再次表示要加班,却又是跟阿宏一起上摩铁,而他当下报警,后因摩铁员工通报,导致小君因此先行离开,但阿宏当下也坦承有与小君共同外出。

此外,人夫于同年12月底检查店内监视器画面时,发现阿宏与小萍同喝一杯饮料,且行为举止亲昵,包括有阿宏抚摸小君屁股、小君亲吻阿宏脸颊、小君抚摸阿宏背部及腰、小君抚摸阿宏大腿、阿宏抚摸小君大腿、小君抚摸阿宏脸颊等画面,让他顿时绿光罩顶,愤而对阿宏提告求偿。

对此,阿宏辩称,人夫早已与小君协议离婚,而他们之所以离婚,与他无关,且他也不知道人夫与小君何时离婚,但阿宏却在与小君离婚后借故迁怒于他,还反向他求偿,实属无据。再者,他并未做出侵害人夫配偶权的行为,且人夫该次通报警方到摩铁石,也发现小君确实没有在场,人夫既然已自认他没有侵害其配偶权的事实,却仍以此为由提出告诉,让他相当无奈。

阿宏表示,人夫所提出的店内监视器画面,显示的是他与小君各拿一杯饮料,并没有同喝一杯,纵使他有试喝一口小君的饮料,人夫也不能以试喝饮料的行为指控他侵害其配偶权。另外,互动亲昵的部分,事发当天他与小君及人夫的小孩共3人在店内聊天,且该处属公开场合,人夫也能随时进出,他不解这有何侵害到配偶权的情事,而人夫在主观上恶意加以解读,让他相当无法认同。

不过,法官勘验人夫所提出的监视器画面,认为2人的行为明显有未思回避极注意交往间的分际,已逾越普通朋友一般社交的行为,认定阿宏侵害到人夫配偶权,因此判阿宏须赔偿人夫10万元。全案可上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