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Download!推荐你一款⚡防诈骗来电APP!防止接听任何骗子的电话!


最近大马出现了很多诈骗电话的个案,这些骗子都自称是警察、银行或法庭,打电话和你说你的户口资料或信用卡被盗、户口涉嫌洗黑钱等等!但接到这些电话时请你不要慌!教你用这款App来戳破“骗子雷区”哦!

图/MentalFloss

现在就推荐你一款来电辨识的手机App【Whoscall】来帮你分辨和解决“不明来电”!

Whoscall的3个核心功能

来电辨识(caller ID)

透过搜索网络数据,一眼识破来电者的身份,也可在事后反查来电者的背景。最厉害的是,当有曾被举报为诈骗或推销电话的来电时,Whoscall会依据数据库里的Blacklist,向用户提出警告信息。

图/Inc

阻挡来电(Block Caller)

具备AI 技术来预警高风险号码,立刻封锁不明电话,帮助用户远离诈骗电话。

图/Miami

数据库(Database)

其数据库包括全球各地黄页、网页搜寻、公开资料等超过10亿笔电话资讯。同时和Google是官方合作的来电辨识程式,只要在Google上出现过的电话号码,Whoscall都会有显示资料的哦。

快下载Whoscall保护自己和家人朋友们吧~远离诈骗电话,不再让骗子有机可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