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变通!新加坡Jewel Changi Airport 推出豪华露营配套✨ 一人只需48新币起!


新冠疫情冲击全球,民众无法出国旅行,许多机场及航空公司都因此大大受挫。每年年底是许多人出国度假的好时机,奈何今年疫情关系,让情况较好的国家允许国内旅游,不少人都选择到酒店Staycation或海岛度假。

为此,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就新推出了一系列的豪华露营配套,让民众可到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Camping过夜。

这些拍套还包含多个景点门票,不仅能安排亲子活动,还能在景点关门后入住!

过夜配套最便宜的从一人48新币起。这些配套从11月20日起推出,一直到明年1月3日。

若不想过夜的话,也可选择3小时的豪华野餐(不含食物),价格从160元起。竟然还能再机场豪华野餐,看着瀑布一边和朋友聊天吃东西,感觉很爽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