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减越胖!男子亲测『咖哩减肥法』效果惊人⚡ 一看体重机足足胖了9公斤傻眼!😲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网民@oinaringo_535日前分享自己尝试了咖哩减肥法。他表示,此减肥法的原理似乎是因为咖哩中的孜然可帮助脂肪燃烧,姜黄能提高肝功能、减轻压力的效果,而香菜也能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排泄,非常有助于健康。

没想到亲自测试之后,体重果然有出现惊人变化,他足足胖了9公斤!看着体重机的数字反省了一天后,他觉得应该是因为吃咖喱的同时,也吃太多白饭和烤饼,过度摄取淀粉所致。毕竟咖哩实在是太香了,很容易一吃就停不下来。

此外,他认为咖哩减肥的理论并没有错,但市售的咖哩混有不少油与小麦粉,吃的时候必须慎选。虽然他之后还是会继续进行咖哩减肥法,不过会注意不要摄取太多淀粉,以免再次出糗。

而这篇减肥失败的文章一出,随即引起日本网民热议,更有多达1.18万推特用户转发分享。

男子之后也继续晒出每日吃的咖喱减肥餐,颜色鲜艳让人食指大动,网民看了纷纷留言开玩笑说,「不要啊,我还在减肥呢」、「看着就流口水了」、「我也正在进行猪排丼减肥法,一起加油吧」。

 以上资讯源自诗华日报Twitter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